【周深】游戏攻略大师之周深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周深。

没有人会知道我从一个喜欢打游戏的少年变成一个歌手来到了这个平行世界。

虽然我在现实世界中也很喜欢唱歌,并且也是一位歌手,但是这里面的他比我当时要有名气多了。

他会参加各种综艺,性格活泼开朗,不会受到别人的歧视,我好羡慕他。

不知是不是上天对我的奖励,他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我很成功的替代了他,也没有人发现。我在这里收获了友谊。

他们都对我很好,我很喜欢这里。

但是我有一个秘密,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我可以随意造出很多个跟我一样的人,他们都有自我的意识。但我可以操纵他们,虽然之后我的法力弱了,他们好像也不听我的话。

我给他们分分起名,但没想到这个身体在之前唱过一首《天堂岛之歌》,里面真的有一个周果子。

而且这个身体在唱与自己风格不同的歌曲时,会戏称自己为周浅。

好奇怪呀,他是怎么预判到我起的所有人的名字?

我不懂,也不想懂。

实际上我还有一个身份,我是一名杀手,一名很冷酷的杀手,我有着常人没有的法力,所以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他们跟我说,我实际上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很开朗。

这也好方便了我之后办事。

但我没想到之后的走向是这样子的……

我造出来的那群分身,他们不听我的话了。

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法力,我控制不了他们,他们反倒可以来攻击我。

这不他们自己去了天堂岛开始造反了。

我用我最后的一点法力把他们封印在了天堂岛那,但是没想到我会在录综艺的时候到那。

大家都被他们控制了呢。

不行,我要防止这一切发生,虽然这是个游戏,但是它与现实世界是联通的呀。

我死了可就真的死了。

我得离开这儿。

我要离开这里。

可是我好像离不开了……

跟我来的那几个人没有法力,他们只是普通的人,甚至连血都见不得。

真烦,对于这种通关游戏不就是要杀人的吗?为什么他们如此善良呢?有时候太善良不好呀,你们快点啊,那几个人,那几个人没了,你们就可以过关了。

但是我就看着他们 一脸惊讶的看着我杀了一个人。

喂,你们愣着干嘛?赶紧杀人啊,不然你们就永远困在这里了。

他们好像被蛊惑了似的,一动也不动。

喂,赶紧啊,你们不想要离开这里吗?这里是非法之地呀。

是不是我吓着他们了?

于是我对着他们笑了一下之后,径直走向了黑暗,想引导他们走出来。

但他们不出来呀……

周果子,周浅,周可可……

他们都是我造的人,但他们一个个法力比我还强,我无法控制他们。

我好累呀……

你们几个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们的计谋。

不就是想要让我也体验一下被关在这里的生活嘛,不可能。

我会用尽我的一切把你们继续困在这里。

包括……生命!

这些分身他们以前不是这样的呀……

为什么呢……

我走向黑暗,耳边传来副本的声音。

与风起舞?这个名字倒是不错。

只怕这个风不是一般的风吧。

你们给我等着,我一定会把你们困在这里,把你们放出去是对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我不会让你们为非作歹的!

特别是周浅,你给我等着。

你们永远不可能踏出这天堂岛半步!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