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游戏攻略大师⑦

自己的小脑洞,不喜勿喷。

全文深深团宠向。

之后可能会有点车?(bushi)

本文无cp!

好了,不废话,开始正文↓

……………………………………………………………………………………

“你们不觉得深深很奇怪吗?他以前不是这样子的。”杨迪皱着眉头,思索着为什么周深会变成这样子。

“好像是的,我也觉得他跟以前不一样了,他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冷血?”贾玲姐一听也感到不对劲。

“是啊,他以前对待人彬彬有礼,连只小鸟都舍不得去碰,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杀掉一个人呢?而且看他那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像习以为常了?”范丞丞也感到不对劲,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子?一个人的改变,不可能一下子就变了呀。

“先不管怎么说,我们赶紧按照深深的提示走出这里吧。等之后追上他,我们再问一下。”朗朗哥终于起了一个有用的意见。

“好是好,但这是一条生命啊。我不敢呀!”贾玲姐毕竟是个女生,听到这句话吓得连连后退。

“我也不敢,杨迪哥,贾玲姐,朗朗哥,你们都不敢吗?”范丞丞毕竟年龄还小,也快吓死了。

“哎呀,真麻烦,还需要我再回来一趟。”这时周深的声音响起,众人往后一看,他竟然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不对呀,明明他是往前走的呀。

“你们在这儿愣着干嘛呢?不赶紧通过就回不去了,想一辈子困在这儿吗?”

只见周深手起刀落,几个人头瞬间就消失了,但奇怪的是这些人被砍掉之后却没有尸体,而是直接消失,但血迹和血腥味却弥漫在这间房间中。

“好了,任务我已经帮你们完成了,快点走吧。”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周深冰凉的嗓音在他们耳边响起。

“哦……好。”几个人跟了上去。

“滴,欢迎各位来到第二关,与风起舞。”冰冷的机器嗓音在众人的心中响起。

“检测各位身份中……检测完毕。”

“第一关:红色长廊,过关者:杨迪,评价:B。恭喜杨迪通过。”

“第一关:红色长廊,过关者:贾玲,评价:A。恭喜贾玲通过。”

“第一关:红色长廊,过关者:朗朗,评价:C 。恭喜朗朗通过。”

“第一关:红色长廊,过关者:范丞丞,评价:A。恭喜范丞丞通过。”

“与风起舞第二关开始。”

“各位冒险家们,加油。”

“与风起舞……这风怕也不是什么好风。”周深低头沉思了一番,对着众人说:“你们都跟着我走,不要便乱跑,要不然出了事我可不负责。”

众人早已经被这种情况吓傻了,只能点头,没办法,像这种时候只能选择相信他了。

见他们转眼间来到了一个森林里面。这个森林倒不是那么恐怖,反而鸟语花香,树木苍翠欲滴,但奇怪的是,这么好的森林里面居然没有任何的动物与虫子!

我可能知道这是什么了……周深心想,眼神突然凌厉了起来。

“快跟我跑!”就声大喊着拉着贾玲姐的手就跑。

“快点跟上!”大家在周深的身后跑着,贾玲姐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不好,风来了!”

“呀呀呀~这不是我们亲爱的深深吗?”周果子那讨厌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当时创造我们控制我们的时候不是很厉害吗?这下怎么逃不出去啦?哈哈哈~”

“周果子,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赶紧带我们出去。”周深语气平淡的说道。

“你才来这个地方,怎么就要走呀?”周果子笑到,慢慢走上前。

“当时你可就是这样子把我困在这片森林里的呢”他用手用力抬起周深的下巴,强迫他自己对视。“现在只是让你来这里故地重游一下,怎么这么快就要离开呀?深深~”

“把你的手给我拿开。”周深用力把他的手扯了下去,与他怒目而视。

“这有什么的,后面有更好玩的呢~”

“周果子,别闹了,赶紧回来。”这时上空突然出现了第三个跟周深一样的嗓音,不过这个嗓音要更加的尖细,也更加的恐怖。

“果然是你们一手策划的局。”周深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追了上去:“周果子,你别跑!”

可现在哪里有用啊,周果子老早离开了。

果然是你们……

{未完待续}

今天字数增多啦,快夸我,快夸我!(骄傲猫猫脸)

感谢@冰雨雪 @周星星 @罐头日常咕咕咕 @星星✨ @妍 等人对我的文章的大力支持!我会创造出更好的文章的!

好了,作者累了,拜拜~

你们不打算给我点关注吗~(学周果子说话)

二次编辑:感谢大家帮我指出错别字,我看了一下,果然是我们深深的字错了,谢谢你们的理解哈,以后有错别字抓紧跟我说哦。因为我是语音输入法,所以很可能会弄错,并且自己也懒得检查。(bushi)好啦,总之就是谢谢大家的提醒,以后我会改的。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