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掉马日常

实际上就是自己大半夜起来上厕所,结果睡不着,产出的脑洞产物。

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看我的文章不要带脑子,要不然……你们懂的。

本文全部友谊向!

新人文笔,不喜勿喷。

开始正文↓

………………………………………………………………………………

“所以这就是我们活动的场地?”五人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的联合果大门。

“哇,节目组真好,他真的让我们来联合果里生活呀!”其他的几位明星差点幸福的晕过去,尖叫起来。

“各位,这里是联合国地区,请你们不要大声喧哗。里面的人都在工作,你们是来这里体验生活的吧,没事,请进房间都准备好了。”联走了出来彬彬有礼的对他们说。

“啊啊啊啊啊!这就是在这个联合果里面权利最高的联吗?我竟然遇见真的了!”刘飞宇说道。

“哈哈……请您不要大声喧哗,跟随我进入联合国内吧。”联想,相比起自己的那五个爹,自己权力确实不怎么高。联领着他们进入了联合果,他还没有注意到走在最末尾的那五个爹。

“我们是不是还要在这工作呀?好不容易放假几天,怎么又来这里录视频?”美直接抱怨起来。

“别给我说话了,赶紧走。”作为我们的东亚卷王,我们的瓷爹当然是无所谓的。不就是多工作会儿吗?也挺好。

“好了,他们现在都已经走了,我们去找联吧。”俄拉着他们找到了联。

“几位祖宗,为什么你们录个综艺都能录到这里来?”联简直欲哭无泪了

“真当我们想啊,谁知道还要来这里录!”美丽卡抱怨着。

“几位祖宗,既然来都来了,那咱……”联看了一看自己落在地上的毛,小心翼翼的说:“明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你们早点起来,不要惊动他们,不要被他们发现就好……行吗?”

“没事联,我们暂时还不想发飙,有我在,至少不会让联合国被拆得太彻底。”瓷安慰到。

感谢大佬!阿联心里有一个正在抹眼泪的小人,正抹着眼泪,感谢着瓷爹的仁慈。

最终在联的苦苦哀求中(bushi)和爹爹核善的笑容下,几人答应在早上三点前往会议室开会。

《第二天凌晨3点》

在大家都还在梦乡里的时候,我们亲爱的西云起来了,打开直播对着大家说:“现在是凌晨3点,我去叫大家起来。我们出去看看满天繁星。顺便看看他们的睡姿。”

〔这才是吸引你的真实目的吧〕

〔赞同楼上〕

〔凌晨3:00你们居然不睡觉,在这蹲直播?〕

〔这有什么的,为了漂亮小哥哥,我可以熬三天的夜!〕

〔说实话,我好想看一下那五个人他们的睡姿是怎样的😂〕

〔智齿楼上〕

〔快走吧!〕

西云一个一个的去叫,结果把所有的人都叫起来了,就是没有找到五常。

“奇怪,这大晚上的他们五个人能到哪里去?

“肯定是他们感觉你们这里环境太差了,所以走了呀。真是的,连联合果的环境都看不上,他们真的是耍大牌,名气不大,口气不小。”我们贼爱作妖的可馨邵又开始做妖了。

“不要再说话了,他们几个可能有事先出去了,我们先走吧。”西云实在看不下去了,带着大家往外走。路过会议室时,他们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对于此次事件几位是如何看法?”

“这是……联的声音?”王姐不可思议的看着西云。

“你看我干嘛?我也不知道他们这时候在这里干嘛呢?”西云照样很懵逼。

“美方对此次意见表示强烈赞同!”这是美的声音。

“闭嘴!”这是俄的声音。

这下几个人更懵逼了,连忙趴在会议室门口偷听。

“哎呀,他们竟然敢闯到会议室里去,这怎么得了,会议室可是摆放国家重要机密的地方,他们又不是什么大人物,联就算了,为什么那五个人也在里面呀?真是不识好歹,不像我,从来都是安分守己的。”可馨邵又在那里嘤嘤了。

“给我闭嘴!”赵梦给了它一耳瓜子,成功的让它停了下来。

“中方保持中立。”

“美国反对!”

“俄方表示赞同”

“英方弃权。”

“法方中立。”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子阻拦我?明明这个提议很好啊,就是让世界都变成自由的天下的一个好机会呀。”美不高兴的喊道。

“你给我闭嘴,过会儿把他们吵醒了,被他们发现我们是国灵,你负责?”咱爹直接给了他一个五仁月饼。“而且你想啥呢?还自由的天下?这是想让新/冠/病/毒变成自由的天下吗?!”

阿美利卡,卒。

几个人就在门外听了好几个小时五常开会。脸上震惊的表情是从来都没变过。

(wc,等于说那个长发帅哥是我们的爹爹?)

(完了完了我对我们爹爹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我还说让爹爹来我床上……啊啊啊啊好社死!)

(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联合国五常!)

在大家没有注意的时候,弹幕已经炸开锅了。

“我去,那可是我们的爹爹呀!”赵梦捂住嘴巴,防止自己控制不住喊出来。

“我们的爹爹可是很善良的,不过对某些人就不一定了。”王姐说这句话的时候,特意加重了“某些人”这三个字。

再看看可馨邵,它再怎么做户口,国籍到底还是中国的,现在吓得屁股尿了,老早跑路了,谁还能见着它呀?

“大家赶紧走吧,他们会要开完的样子了,记住所有的人不许透露出去,要不然……”

“明白了!”众人赶紧跑回房间。

但你们是不是忘了一点,你们的弹幕没关,直播没关呐!(来自作者的呐喊)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五常总感觉有一种被人处处尊敬的感觉,明明以前不是这样啊,就连最爱找事的可馨邵都不来找事了。

五常感觉很奇怪,但五常不说。

{已完结}

这篇文章你可以当做我写综艺体的一个番外来看,毕竟那个综艺体我就跟了两张,也没有人帮我起名字,我就差不多准备弃坑了,如果明天或者后天还没有人给我的里面的人物起名字的话,我就不写他了,我就专门更新穿唐了!

我为我阴间的发文时间而感到抱歉。

好了,拜了个拜~

二编:我这次修改了一下其中的大部分内容,把人物描写写得更详细了一点,弹幕也增多了,并且把里面的绿茶改了名字,毕竟咱也不能像小学生一样给他专门取个很绿茶的名字吧,显得我太没有文化了,咱这语文学了那么多年啦,也不能成这样子啊。所以呢,咱就改了改,于是这篇文章就成了这样子而且有一些灵感是来自@糯米团子 的,他当时点了我的梗,我都是没有想到的,看了他的那篇文章之后,我就突然有了灵感,便来修改一下我的文章,感谢您!说实话,糯米团子的文章是真的好看,强烈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哦!(毕竟我是一只鸽子文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更新呢被打

很感谢之前帮我纠正标签的亲,刚刚写文,不知道五常和联五是不一样的,以后如果我的标签有错误或者文章有问题,请立即跟我说哦!

好啦,拜了个拜!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